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灌涨镇: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添加日期:2019-05-06 08:45:34   来源:   作者:张红娟 王轶男   浏览量:

    为进一步鼓足广大群众干劲,大力弘扬“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理念,结合县“三带五联奔小康”活动办要求,灌涨镇近期组织各行政村,在联户组中认真开展以“五一最美劳动者”为主题的讲习和评议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收效良好。

微信图片_201905052013091.jpg

    精心组织措施得力。灌涨镇下发《4月份三带五联讲习评议活动通知》,并召开由包村领导、村组干部、联户组长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共同参加的专题会议,确保广大干群了解掌握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纪委书记秦靖要求各包村干部必须全程组织、参与、督促本村认真开展讲习、评议活动。
    活动扎实富有成效。一是讲习活动:每村分别推选3名房前屋后勤打扫常收拾、居住环境干净整洁,勤劳上进,具有引领带动作用的联户组长和3名联户组成员作典型发言。二是评议活动:评出优秀联户组长和优秀联户组成员各10名。同时,在前马村集中开展庆祝五一及最美劳动者表彰活动。
    此次活动以“五一”国际劳动节为契机,以“五一最美劳动者”评选为载体,不仅让广大干群鼓足了干劲,也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获得感和幸福度。
 
微信图片_201905052013092.jpg
                          
上一篇:岞曲镇:重病老师讲台躬耕不辍 顽强精神激励脱贫奋进      |      下一篇:内乡县:贫困户自发组队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