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开展“春季双基提升工作”
添加日期:2019-04-23 10:37:15   来源:   作者:李强   浏览量:
    内乡县应急管理局为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举措更加精准、更加有效,实现贫困户识别零差错、贫困户退出零差错、扶贫资金使用零差错、行业政策落实零差错、帮扶措施覆盖零差错“五个零差错”目标,4月22日早8点出发,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春季双基提升工作”,进一步摸清基本情况,提升基础工作。
    内乡县应急管理对口帮扶村是湍源村(深度贫困村),距离县城约100公里,其中近70公里都是盘山路。部分同志在路上已经出现了晕车症状,到村部后克服困难,都带着“双基提升调查表”迅速入户开展工作,核实摸底。对照“清单”严格按照行业政策及实际情况逐项问询、核对、填报。在核实摸底过程中,每一位帮扶同志也再次向贫困户宣讲政策、谈谈心、拉拉家常、增进感情。
    最后,大家在入户走访结束后在村部集合开会。将今天走访发现的问题及疑问反馈给村委、第一书记,做到发现问题及疑问立行立改。

 
上一篇:【践行“四力”助脱贫】展示一:走基层练“四力” 助脱贫      |      下一篇:桃溪镇:产业就业扶贫让老乡过上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