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县人民医院走进贫困村义诊
添加日期:2019-04-11 15:21:23   来源:   作者:贾京 席阳凡   浏览量:

    4月11日上午,内乡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一行十余人走进大桥杨沟村义诊。

    医院义诊队伍由多个专业医务人员及医政、医保、药剂等科室人员组成。医师开展相关专业疾病的健康宣教及基础检查服务,对群众日常饮食、生活方式、注意事项、自我保健、合理用药等进行指导。医务人员们认真为群众看病、解答疑问、发放免费药品和疾病宣传页,医政及医保科人员进行“健康扶贫”政策的进一步宣教。群众对于此次服务活动反响热烈,贫困户及村民闻讯前来的络绎不绝,本次义诊活动共接诊病人及咨询群众200余人,开出处方140余张,赠送各类药品价值近万元。
    内乡县人民医院近年来把“健康扶贫”、“志愿服务”、“健康教育”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主动进村入户,为贫困户及群众供各类医疗服务。
 

 

 

 

 

上一篇:俺们村里的扶贫车间也成立了      |      下一篇:岞曲镇:用心铺就健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