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四小扶贫排查在行动
添加日期:2019-03-04 11:06:51   来源:   作者:张书阳 马欢   浏览量:

      为了全面推进我县脱贫工作,内乡县第四小学积极响应号召,严格落实教体局工作安排,精准排查,扎实推进。

      3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脱贫工作专项会议,向各位班主任明确了本次排查工作的要求和目的,要求各位班主任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快速实施。
      3月2日、3月3日,本是星期天休息时间,各位班主任放弃了宝贵的休息时间,对本班学生收集信息、逐一排查登记。时间紧,任务大,要求高,但是为了我县脱贫工作,各位班主任及管理中心教师没有一丝抱怨,一遍又一遍地核对信息,确保不少一人。
      经过两天的共同努力,终于清查完毕,核对汇总全校两千余名学生信息,顺利完成本次排查任务。
      扶贫工作为民生大事,学校教育又是百年大计,内乡四小全体教师深刻明白教育扶贫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再接再厉,求真务实,推进我县教育发展。
 
上一篇:残疾人贫困户王红恩不一样的“春会”      |      下一篇:民政局:精准扶贫大排查 助推脱贫快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