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灌涨镇:脱贫攻坚重点抓 乡村振兴稳步走
添加日期:2019-02-12 10:14:20   来源:   作者:张红娟   浏览量:

       2月11日上午灌涨镇在南三楼会议室召开春节后的第一道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朝阁主持。

       会上,先是由主抓扶贫副镇长吴兴武详细安排部署了近期脱贫攻坚的两项主要工作,一是做好15类人相关返乡人员的佐证材料收集,二是继续做好市县镇三级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
       最后,镇长张铁川强调:1、新年新气象,新年要有新作为,全体机关干部要调整“假日模式”至“工作模式”,思想要紧张起来,作风要规矩起来,工作要高效起来。2、改厕试点工作要抓紧启动,全年农户改厕率要达到60%以上。前湾村、灌涨村、杨岗村3个试点村每村改厕户不低于20户,包村领导要实地查看,先在本村确定一个标杆。然后在定准改厕户的基础上确定改厕位置和改修方式,进而确定动工时间,力争及早动工,让群众早日受益。
上一篇:瓦亭镇:耙向施策进行中      |      下一篇:乍曲镇:以“回访”活动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