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林业局开展暖冬慰问活动
添加日期:2019-01-30 10:19:20   来源:   作者:刘继林   浏览量:

       元月27-28日,林业局组织结对帮扶干部,对杨店村贫困群众开展暖冬慰问活动。

       结对帮扶干部每到一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向他们宣讲兜底保障、公共服务、上学就医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扶持政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改变穷面貌,摘掉穷根子,过上好日子。本次共走访贫困户70余户,带去大米、食用油和鸡蛋等慰问品,共计16000余元,并送上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通过活动,使广大贫困群众深深感受到了社会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脱贫的信心和决心,贫困户纷纷表示“要用自己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生活”,并对林业局党委的关心致以深深的谢意。
上一篇:走访慰问困难户 包联共建促和谐      |      下一篇:商务局:“暖冬行动”寒中送温暖 棉衣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