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商务局:“暖冬行动”寒中送温暖 棉衣暖人心
添加日期:2019-01-30 10:18:4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严寒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冷却止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随着春节的临近,县商务局 “暖冬行动”也加快步伐。1月22日至24日,县商务局携手鑫源国际广场、大德服饰广场及衣世界服装批发城,分别深入到结对帮扶的马山口镇唐河村、七里坪乡蚌峪村、瓦亭镇袁沟村等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过冬物资。

       1月22日,在局长岳文宏的带领下,鑫源国际广场滑总、王经理一行人携太空被,羽绒服,保暖衣等过冬物资来到了唐河村,为唐河村的贫困户送上温暖。
       走访慰问过程中,岳文宏带领鑫源国际广场企业代表与贫困户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听民意、解民忧,衷心送上传统佳节的美好祝福,并号召贫困群众不能按照过去老观念、老办法过日子,找生活,要在当地干部的带领下自力更生、奋发图强、携手同心,斩穷根、拓富路、建新村,彻底改变落后面貌,过上小康富裕生活。
       此次“暖冬行动”获得了唐河村、蚌峪村、袁沟村等村民的一致好评。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让贫困家庭切身感受到“这个冬天不寒冷”。同时也加强了县商务局与帮扶村之间的紧密联系,让贫困户对生活充满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上一篇: 林业局开展暖冬慰问活动      |      下一篇: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山南新春暖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