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五小:教育扶贫 我们在行动
添加日期:2018-12-07 15:21:54   来源:   作者:王蕾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扶贫工作,推进教育扶贫各项资助政策落到实处,近日,内乡五小再次开展教育扶贫宣传活动。

       此次教育扶贫宣传活动通过实地查看及电话询问等方式,从教育扶贫政策宣传、教师学生教育扶贫政策知晓率进行。包保教师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询问,了解资金打卡发放、扶贫政策知晓率以及户主的满意度,并检查教育扶贫手册的填写是否规范。
       教育扶贫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要惠民工程,内乡五小教育扶贫工作从细处着手,进一步核准各种信息,做到村村到、户户访,确保建档立卡信息准确无误、确保建档立卡学生一个不漏,确保覆盖每一名需要受助的学生,确保资助无遗漏。
上一篇:灌涨镇:“八个好”做好脱贫攻坚考前动员      |      下一篇:“我扶贫 我担当 我争先”系列访谈特别节目 《内乡篇》新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