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马山口镇集中观摩讲评助推危改提速
添加日期:2018-11-20 16:18:4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危房改造工作是一项改善村容户貌,助力扶贫攻坚的的重大惠民工程。11月20日上午,马山口镇党委、政府组织各村支书、建房专干到危改工作进行较好的茨园村朱岗组进行实地学习,观摩对比,从而助推全镇危房改造工作再上新台阶。观摩会后,参会人员到镇政府礼堂进行集中讲评,加快各村危改工作进度。

       讲评会指出,要明确责任,上下联动,形成合力。镇房建与财政、扶贫、民政等有关部门协调联动通力合作,负责对象审核、任务实施、巡查指导、质量管控,各村负责对象评议、对象管理、任务申报、支持配合,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讲评会明确,要严格核查,加大培训,狠抓落实。一是精准核实对象。在做好农村危改户身份确认上,注重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初选对象逐户筛查审核,重点考虑建档立卡贫困户和低保户、五保户、残疾人户。二是加大培训力度。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培训,对镇、村、组干部进行政策培训、技术指导,使广大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危房改造政策、危房鉴定要求,严格按照危改工作方案、工作程序、危改标准和进度计划,逐户深入细致做好工作,抓好落实。
       讲评会强调,要严格监管,加强审计,保证质量。严格信息录入审查,避免重复申报、重复补助。对危改工作实行全程跟踪督导,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监测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
上一篇:小特色成就脱贫梦      |      下一篇:内乡县脱贫致富带头人赴许昌学院培训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