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党的政策放光芒 易地搬迁住新房
添加日期:2018-09-17 09:47:03   来源:   作者:王振云   浏览量:

    喜洋洋,住新房,9月15日上午,岞曲镇易地搬迁集体搬迁仪式在岞曲镇凤凰社区进行,53户181 人,乔迁新居,拎包即住。

 

微信图片_201809170946191_副本.jpg

    凤凰社区位于集镇核心区域,住房样式新颖、质量过硬、配套完善,紧邻学校、医院、超市,是理想的安居乐业之地,连续三年安置易地搬迁户145户517人。
 
微信图片_20180917094619_副本.jpg
 
    这里生活环境优美,区域绿化美化,住房成排成行,整齐划一,美观大方;交通条件便利,道路硬化、路灯亮化;设施配套完善,广场明亮,健身器材齐全,建有公厕、浴室、服务中心;务工就业方便,安置点周边还有供港蔬菜基地、仙鹤切纸加工点和电子元件厂,可为搬迁群众提供广泛的就业渠道。将彻底改变贫困户过去地处偏远、交通不便、生活困窘局面,真正让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干、尽早脱贫致富。
 
微信图片_201809170946192_副本.jpg
 
上一篇:大桥乡扎实做好玉米订单收购扶贫工作      |      下一篇:粮食局采取五项措施力促玉米订单收购扶贫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