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县妇联发放孙耀忠代理妈妈助学金
添加日期:2018-08-31 16:15:5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8月30日,带着飞龙公司总经理孙耀忠先生对贫困学子的浓浓关爱和深切牵挂,内乡县妇联一行三人在副主席李彩锋的带领下,奔赴10个乡镇,看望了孙总代理的48位困境学生,每人送去了1000元的助学金。

图片2_副本.jpg

    每到一个乡镇,李主席都要详细询问学生的最新家庭和学习情况,特别是看到部分学生已经高中毕业考上了名校,孙总的代理已有显著成效时,她代表县妇联向考上大学的学生表示了祝贺,鼓励他们保持阳光心态,利用勤工俭学供自己完成学业,对还处于中小学阶段的学生,要以考上大学的哥哥姐姐为榜样,勤奋学习,快乐成长,早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材。同时要有一颗感恩之心,要定期向孙总写信或者打电话发信息,汇报自己的学业状况。叮嘱随行的学生家长,要克服眼前的困难,继续抚养好孩子,在生活上、精神上多加关爱,尽到教育、养育的责任,培养孩子成长成才。
 
图片1_副本.jpg
 
    县妇联自1997年开展代理妈妈活动以来,已先后有100余家县内外行政事业单位、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和100余名爱心个人奉献爱心,争当“代理妈妈”,2000余名困境学生受到资助。孙耀忠先生自2014年至今,连续五年,每年出资10万元资助我县百名中小学生,创下了“代理妈妈”活动开展以来个人捐款数额最多、代理学生最多的历史记录,解决了处在困境中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实际困难,展示了一名企业家热爱家乡、报效桑梓的高尚情怀。
上一篇:恒辉农牧捐款唐河助脱贫      |      下一篇:赤眉古寨慈善救助基金会举行圆梦助学第五季爱心资助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