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久联神威公司隆重举行2018“金秋助学”活动仪式
添加日期:2018-08-24 08:27:55   来源:   作者:王振超   浏览量:

 DSC_0007.JPG

 

       又是一年金秋季,助学圆梦暖人心。8月23日下午,河南久联神威公司隆重举行2018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小芳主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紫剑,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龙明喜、总会计师杨昌武、总经理助理张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受助学生及职工家长参加了仪式。

DSC_0023.JPG

 

       十年寒窗,金榜题名,金秋助学,成就梦想。仪式上,久联神威公司领导向11名受助大学生每人发放了5000元助学金。学生代表杨淑彦感动的说:“久联神威公司组织的这次金秋助学活动,对于我们这些家庭困难的学生来说是及时雨、是雪中送炭。这不止是一份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我为我的父母是久联神威公司的一员感到骄傲自豪,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我一定会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心,勤奋学习,不断进取,努力实现人生的价值。”学生家长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公司领导的关怀和帮助,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DSC_0045.JPG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紫剑在仪式上讲话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是久联神威公司的优良传统,是公司工会坚持为困难职工办实事的亮点工程。“今日寒门学子,明日国家栋梁。”我希望受助同学们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一个自强不息的人,一个懂得感恩的人。要把父母的养育之恩,把公司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学习的强大动力,充分利用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发奋读书,刻苦学习,立志为祖国争光、为家庭争光、为公司争光。欢迎同学们学成归来,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建设企业、奉献企业。
       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小芳最后说:“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铭记爱心,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回报公司;希望受到帮扶的职工立足本职,加倍努力工作,为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岞曲镇:政府搭台 社会献爱      |      下一篇:脱贫攻坚,我们向滑县、新县学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