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食药工商局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添加日期:2018-08-13 08:32:2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8月10日下午,县食药工商局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上,传达了市纪委印发的《南阳市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常态化实施细则》和《中共内乡县纪委关于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全市2018年以来市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2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并对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的任务和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把开展典型案件剖析做好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着力营造食药工商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对系统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查找剖析,提出初步整改措施。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在日后的工作中,严守各项纪律,争取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篇: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乡支公司出资2万元爱心资助我县7名贫困大学生      |      下一篇:乍曲镇:以“挤”促脱贫攻坚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