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经理帮俺卖黑李
添加日期:2018-07-27 09:19:36   来源:   作者:张红杰 白立锋   浏览量:

        “喂,你好!十堰果品市场的李老板吧?”

        “谢女士,你好!我们这里的黑宝石己成熟,请你抓紧时间过来收运”。
        进入7月份以来,县政协委员、内乡联通总经理黄艳春的手机就一直忙个不停,帮贫困户推销联系“黑李子”成了她近期最挂心的事。
        自我县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内乡联通主动作为,勇担社会责任,积极结对帮扶内乡板厂乡青竹村16户贫困家庭,配备两名德才兼备人员长驻该村,又选派11名中层干部一对一帮扶16户,真情真意真行动,两年来引项目筹资金授技能,黑李种植、土猪养殖和香菇种植、土鸡饲养等产业涵盖16个贫困家庭,使他们都有脱贫致富项目。又先后9次邀请种植养殖等专业技术员入户进地传授实用技能。每月逢5帮扶日,总经理黄艳春行在前干在先,都要和帮扶队员一块进村入户,与帮扶对象同吃同劳动,视其为亲人。7月25日,她冒酷暑顶炎热领着通过互联网发布信息慕名而来的南京、十堰两家客户到青竹村田间地头收购黑李子。
        “今年我家的黑李子丰产丰收,又卖个好价钱,联通黄经理可帮了大忙!”贫困户汪喜来望着满载而去的运输车兴奋中透着十二分的感激。
        “今年果子比往年要多收入万把元,得感谢这位女经理呀,真是把我家当亲人了!”50多岁的恒相臣眼里闪着泪水。
        “黄经理今年成了我村黑李销售的代言人了,给我提供可实果商信息20多个,全村十几个种植户收入好于往年离不开她的操心!”村支书范正朝一语中的。
        午后1点多,骄阳似火,虽处深山也没丝豪凉风,汗水顺着这位女经理娇柔的脸颊流下……,此时她的手机又响了,听话语又是一位卖果的客户。
上一篇:大桥小学教师众志成城不畏酷暑行走在扶贫攻坚的路上      |      下一篇:县财政局举行救助贫困大学生扶贫行动捐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