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人社局深入帮扶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添加日期:2018-06-04 08:26:42   来源:   作者:郭晓丹   浏览量:

 图片1.jpg

        为让留守学生渡过一个欢快的 “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上午,县人社局党委一班人来到帮扶村内乡县乍曲乡王井村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献爱心活动,为学生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活动中,人社局一行人为王井村的留守儿童送来了书包、铅笔、文具盒等文具,并与留守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孩子们的心理和想法。在送上节日礼物、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自强自立,以优异的成绩和表现来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此次慰问是人社局充分结合党日活动和脱贫攻坚任务,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关爱留守儿童,当好爱心大使,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为建设美丽繁荣内乡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灌涨镇围绕“六个一”推进“3+N”扶贫就业      |      下一篇:七里坪乡:“五力齐发”助推夏季“两业”攻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