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岞曲双堰:扶贫励志从娃娃抓起
添加日期:2018-05-30 09:27:09   来源:   作者:时兰欣   浏览量:

    六一儿童节前夕,岞曲双堰村脱贫责任组组长朱金豪和县国税局驻村工作队及该村村支两委为双堰村脱贫摘帽拓宽帮扶途径:从娃娃抓起,扶贫励志、传播正能量、开展感恩爱国教育一日游,组织了全村20余名贫困学生到内乡宝天曼博物馆、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学习、捐书开阔视野,进行精神扶贫!

    这次活动中,内乡县国税局为孩子们准备了科学读本、感恩的心等精神食粮及书包学习用品,还在国税局会议室通过观看视频学习领悟知识的力量;瞻仰了烈士纪念馆,从爱国教育中知道了幸福生活的不易和建设祖国的重任;从参观自然博物馆中懂得了人与自然、社会和谐重要性!
    短暂的活动留给他们幼小的心灵一个美好的记忆,是他们放飞梦想的开始,是他们懂得感恩的启蒙,是他们发愤图强的冲锋号!他们是每个贫困家庭实现最终脱贫致富的希望。因此脱贫攻坚要从娃娃培养起,正如同习总书记说的——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上一篇:七里坪乡:“五力齐发”助推夏季“两业”攻势      |      下一篇:县粮食局倾情助力帮扶村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