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灌涨镇吹响夏季“两业”攻势集结号
添加日期:2018-05-17 15:15:21   来源:   作者: 张延华   浏览量:

       5月17日上午,灌涨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对脱贫攻坚夏季“两业”攻势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参加会议人员全体帮扶责任人、各村支书、会计、镇直部门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长共200余人。

       会上,传达了受市县表彰的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各村和相关镇直部门递交了脱贫攻坚年度目标责任书,并对第一季度全镇各村排序情况进行通报,工作先进和落后的村支书分别做典型和表态发言,主抓扶贫的副镇长吴兴武传达了《灌涨镇脱贫攻坚夏季“两业”攻势活动实施方案》。
       镇长张铁川对2017年及2018年第一季度全镇脱贫攻坚整体情况进行总结,并分析不足,并对夏季“两业”攻势活动进行安排,全镇要做到“三个结合”、突出五个重点(春季提升行动交办问题整改、提升完善产业发展、加大转移就业力度、完成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推进“三带五联”),结合全镇实际细化到“八个一”,六个工作专班要相互配合,统筹推进。下一步,要压茬推进、加大宣传、挖掘典型,强化问责,举全镇之力、集全镇之智,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上一篇:我县召开贫困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入住筹备会      |      下一篇:乍曲镇:聚焦“两业” 筑基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