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让健康扶贫的阳光照进贫困户的心里
添加日期:2018-05-02 14:30:1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1日至2日,岞岖镇卫生院医务人员放弃假日,由院长胡铁旗带队,一行15人带着医疗器械来到了小山沟吴家庄村,为全村7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和医疗咨询,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吴家庄村是一个交通不便、居住分散的偏僻小山村,建档立卡的75家贫困户,大多是因病致贫。五月一日和二日,在村部的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仔细对前来体检的贫困户进行血压、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眼视力、B超、血常规、尿常规等10多基础检查。同时还对农村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的预防诊治及健康保健等知识进行讲解宣传,有针对性进行健康指导和医疗咨询。江尚林在做了血压检查后说;“我以前头老是晕,也不知道咋回事。要不是今做了血压检查,我还不知道自己血压有些高。现在医生告诉我血压高的原因,让我以后注意睡好觉,不要太劳累,饮食上少盐少油,不要忘了吃降血压药,血压就能控制住,头就不会晕了”。医务人员热情悉心的上门服务,让现场就诊的群众感动不已,说现在党的政策真好,总是忘不下俺们山沟沟里的老百姓。
上一篇:弦子背后的故事      |      下一篇:有一种扶贫情怀叫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