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司法局联合中誉国信能源有限公司开展节前贫困群众慰问活动
添加日期:2018-02-08 10:00:25   来源:   作者:张成念   浏览量:

 IMG_3439.JPG

 

       2月7日上午,内乡县司法局联合中誉国信能源有限公司到王店镇堰张村开展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堰张村送去价值达3万余元的大米及食用油。司法局局长赵云茹及中誉国信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现场为贫困户发放大米及食用油。

 

IMG_3436.JPG

 

        堰张村是县司法局和中誉国信能源有限公司联系的扶贫村,全村共计171户贫困户。为帮助贫困群众过好一个安祥快乐平安的春节,7日上午,中誉国信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6人,拉着一车大米及食用油,来到堰张村委,开展慰问活动。在发放会上,中誉国信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公司向贫困户表示诚挚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的节日祝愿,同时也感谢堰张村对公司煤电运项目的理解和支持。
        慰问品发放结束后,赵云茹亲自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进行座谈走访,了解贫困户的生活情况,确保贫困群众过好一个祥和美好的春节。
上一篇:县文联、县医院走进杨沟村慰问送温暖      |      下一篇:内乡县物价局节前慰问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