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宝管局春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添加日期:2018-02-01 10:09:58   来源:   作者: 李淞   浏览量:

        为认真践行十九大精准扶贫思想,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31日,内乡县宝管局局长孙小波、副书记副局长陈良甫,带领局帮扶责任人前往大桥乡大周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

        活动中,宝管局帮扶责任人一起入户走访结对帮扶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了油、米、棉袄、被子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向上,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向驻村工作队反映,宝管局一定尽力帮助解决问题。
        走访结束后,宝管局一行实地查看了整村推进工程,参观了羊肚菌种植基地、传统编艺厂,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局党委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坚持“抓党建、促脱贫”这条工作主线,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因地制宜抓好民生工程和产业扶持,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为大周村困难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提供了保障,也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宝管局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进一步增强脱贫奔康的信心。
 
上一篇: 县文联书法协会到乍曲镇孙岗村义写春联      |      下一篇:创建生态新村 助推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