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宛梆剧团到桃溪镇黑山村文艺演出宣传扶贫政策
添加日期:2018-01-03 09:06:16   来源:   作者:王建党   浏览量:

        为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重视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2008年1月2日, 内乡宛梆剧团受内乡县委、县政府委托到桃溪镇黑山村开展扶贫政策宣传文艺演出,将脱贫攻坚政策做到家喻户晓。

        活动现场,演员们不畏寒冷,以舞蹈、小品、数来宝、戏曲等方式对精准扶贫政策进行了宣传。活动间隙,还现场开展了扶贫政策有奖抢答,群众的参与性很高。
        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同时加深了对扶贫政策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激发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愿望,增强了脱贫摘帽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七里坪乡:建好“四好”农村公路,为脱贫致富提速      |      下一篇:环保局:新年伊始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