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爱心车友会走进灌涨镇杨集村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添加日期:2017-12-18 15:49:4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14日,天气格外寒冷,但是我们的青年志愿者却在寒风中早早来到内乡爱心车友会会馆,只为给贫困家庭送上一丝温暖。在团县委牵头联系下,爱心车友会青年志愿者一行来到灌涨镇杨集村,为该村的贫困群众送到爱心棉衣30余包,帮助贫困群众温暖过冬。
       记录的每一个感动的瞬间,让我们看到了社会正能量的传递,看到了这座城市的善良与温情,看到了希望与活力。爱心车友会负责人李晓波表示,接下来我们会在公益的道路上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实实在在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上一篇:内乡团县委携手小水滴净水机内乡分公司为江园村免费安装净水机      |      下一篇:城镇各级干部齐上阵 立争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