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城镇各级干部齐上阵 立争打赢脱贫攻坚战
添加日期:2017-12-18 14:52:55   来源:   作者:薛艳   浏览量:

  城关镇脱贫攻坚工作在市县扶贫办的指导下,在镇党委书记刘红玉、镇长李丰高的周密安排布署下,镇村组各级干部齐参与,把握工作重点,补齐工作短板,压实工作责任,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四率一度”工作,圆满完成年度扶贫任务,镇扶贫工作在扎实有效地开展着。
  党委书记刘红玉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要求镇村组干部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深入农户,静下心思摸实情,伏下身子抓落实。
  各级干部齐行动 宣讲政策贴挂历
  当天下午两点,包村领导准时到所包村召开村组干部会议,行动速迅,积极入户,通过拉家常的形式,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语言,讲政策、讲形势,让百姓熟知政策,了解形势,在宣讲的同时,为每一户张贴宣传挂历,让群众既能看日历又能随时了解国家政策。
  村容户貌焕然一新 干部群众心连着心
  村组干部亲自动手,整治辖区环境,改善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各村辖区随处可见“人穷不能志短,扶贫不能扶懒”、“脱贫不等不靠,致富敢闯敢冒”等标语,充分营造了一个环境卫生干净、宏扬真善美、打击假恶丑的浓厚氛围,入户干部到每一户家中抹桌擦椅扫地,整理杂物,如同自己家中一般,使贫困户家中个个窗明几净,各村巷道都焕然一新,确保我镇精准扶贫工作做到实处,切实提升了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天冷心暖真扶贫  捐赠物品表心情

  镇村干部通过入户,深入沟通了解,拉近了干群距离。随着天气渐冷,考虑到贫困户寒天食饱穿暖的切身问题,镇党委政府组织为贫困户捐赠活动,献一份爱心,送一份真情。领导干部积极参与,踊跃捐献,书记抱来了家中的电视机,镇长新买了两床厚被子,同志们也纷纷捐赠保暖衣裤、袄子、被子、电视机,真心实意把贫困户当亲人,不遗余力地关爱他们!

上一篇:爱心车友会走进灌涨镇杨集村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      下一篇:城关镇启动村容村貌户容户貌集中整治全面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