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王店镇强化督查暗访助力脱贫攻坚
添加日期:2017-12-15 10:07:4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王店镇党委、政府派出两个暗访组,深入19个行政村,不与帮扶责任人打招呼,不通知村组干部,通过实地查看、翻阅扶贫档案、调查问卷等形式,随机抽取贫困户、非贫困户、脱贫户三类人群,详细询问了解该镇前期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的相关问题。
       暗访组每到1户贫困户家中,都认真查看贫困户的居住条件,详细了解贫困户享受的帮扶项目、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对帮扶工作是否满意等。在一般农户家中,暗访组详细了解农户的经济来源、身体生活状况等以及对该村精准扶贫工作满意度。
       暗访结束后,针对暗访发现的问题,镇党委、政府一一反馈给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和村支书。镇党委书记朱洪玉要求,一是对照上述问题拿出解决措施,落实结果报镇扶贫办。二是举一反三,切实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三是对反映问题的农户按党委政府要求进行复查,不认真整改的,要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上一篇:城关镇启动村容村貌户容户貌集中整治全面助力脱贫攻坚      |      下一篇:坐着轮椅来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