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马山口镇:吹响集结号 奔赴攻坚克难第一线
添加日期:2017-12-12 15:37:2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上级精准扶贫和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要求,马山口镇党委、政府于2017年12月11日立即召开了由各支、村两委成员、各包村责任组组长、第一书记参加的动员大会。
       该镇党委书记杨小强做动员报告,扶贫攻坚到了关键阶段,环境整治工作也任务巨大,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不分昼夜攻坚克难。镇长樊红涛安排了近段重点工作,量化细化,责任到人。一是要求对近期涉及扶贫的脱贫户核定、涉贫信访、收入算账、扶贫政策宣传、危房改造等工作进行再审视,细化工作,亮明时间节点及责任人。二是对村容村貌整治工作说明奖惩原则,要求全民参与、全员上阵、统一督导,争取使马山口村容村貌近期有一个大的改观。
       会后各包村干部连夜奔赴各村,开展近段攻坚克难各项工作。

上一篇:县卫计委召开全县卫生系统健康扶贫工作推进暨行业扶贫政策培训会      |      下一篇:人社局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