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我县组织收听观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实况
添加日期:2016-10-31 14:40:36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AJ3A3551_副本.jpg

 

    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于上午9点隆重开幕。为及时了解、领会党代会精神,我县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共同收听收看了党代会开幕式电视直播,聆听省委书记谢伏瞻作的工作报告。
    省十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收听收看现场,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听仔细记,一致认为,省委书记的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方面的成就、做法、经验,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提供有益借鉴,进一步明确了全省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和发展举措,对全面推进全省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经过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县发展战略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抢抓政策机遇,进一步完善目标、思路和举措,提升实施成效。结合我县实际,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围绕既定目标任务,进一步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全面做好重点亮点工作,在转型中实现跨越,在跨越中实现转型,努力实现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篇:七里坪乡积极组织收听收看省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      下一篇:大桥乡召开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