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大桥乡召开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添加日期:2016-10-31 09:08:14   来源:   作者:李建伟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把全乡机关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大桥乡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和各村党支部书记举行了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县委党校张晓婷老师作了专题报告。
    会议围绕四个方面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讲解。一是充分认识大会的主题和过去五年全市取得的重要成绩;二是准确把握全市面临的形势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与奋斗目标;三是深刻理解 “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建设的丰富内涵和主要任务;四是狠抓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提供坚强保障。报告会准确地解读了市六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举措、新要求,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俗易懂,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明确的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基本思路、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上来,要结合大桥工作实际对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思考,谋划工作,多措并举将党代会报告精神内化为工作的动力。同时,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动好问路、临湍路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深化改革与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不断创新举措,狠抓工作落实,促进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上一篇:我县组织收听观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实况      |      下一篇:内乡县衙召开关于学习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