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县财政局召开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添加日期:2016-10-18 14:39:4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0月17日,内乡县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邀请县党校的资深讲师王隽昌对六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作了深度解读。宣讲报告既有宏观视野,又有鲜活事例;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全面理解和把握,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拉高标杆,继续努力,把会议精神落实在工作中行动上。
    局长张佰让结合实际,从两个方面围绕如何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了工作安排。 一是在财政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围绕会议精神,结合财政工作实际,下发了《内乡县财政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坚持“六个结合”:即与财政工作实际、保稳定促发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建设、反腐倡廉、建立重点工作督查台账相结合,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市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二是以实际行动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围绕总目标,建立台账,设定节点,细化每个时期任务,落实到节点、落实到科室、落实到责任人,并实行责任追究制。同时深入推进“一改双优”、“三亮三评”、“四督四查”效能监察工作,积极转变干部工作作风,狠抓效能问责,促进工作落实,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七里坪乡“四结合”贯彻落实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      下一篇:我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