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我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添加日期:2016-10-18 08:26:08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AJ3A3097.JPG

 

          10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县党校讲师张天海、程国柳以市六次党代会报告为重点,全面、准确、生动地介绍了党代会精神的具体内容。县网信办主任刘荣才主持会议。
        报告会从充分认识大会的主题和过去五年取得的重要成绩,准备把握我市面临的形势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深刻理解全面落实“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建设的丰富内涵和主要任务,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提供坚强保证几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市六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准确地解读了市六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举措、新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全面对标看齐,不折不扣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县宣传口各单位参加了报告会。

上一篇:县财政局召开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      下一篇:师岗镇认真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