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夏馆镇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决战四季度
添加日期:2016-10-13 09:22:5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0月12日下午,夏馆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以学习宣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要求,精心组织,理清思路,全面掀起“决战四季度,奋力保全年”的工作热潮。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振豪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对照内容,全面学习,吃透精神,把握重点,切实增强学习精神的自觉性与责任感;二是要积极传达市六次党代会的会议要求,充分利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双日活动,大张旗鼓地进行宣传宣讲,形成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三是要对照工作任务,深化拓展市六次党代会议精神,提高学习成效。积极开展年度工作“回头看”,克服麻痹、应付思想,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认真按照镇党委政府年初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逐个进行剖析,对照工作进度倒排时间,抓重点,攻难点,求突破,有创新,抓好重点带全面,解决难点促整体;四是要立足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层层分解工作任务,层层抓好责任落实。将各项目标任务具体落实到责任人,确保每项工作都要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要强化工作责任,切实改进作风,奋力拼搏,密切配合,凝心聚力,吹响冲刺四季度的冲锋号。

上一篇:赤眉镇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      下一篇:大桥乡深入贯彻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