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大桥乡深入贯彻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添加日期:2016-10-13 08:26:26   来源:   作者:李建伟   浏览量:

    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后,为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大桥乡及时召开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会议,把握学习重点,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努力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全乡事业发展的实际动力。
    乡党委书记徐明深刻阐述了市委书记穆为民同志在市第六次党代会所做的《忠诚担当,拼搏实干,决胜全面小康,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精神,并结合实际,就大桥乡如何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了工作安排。
   一是要加强学习宣传,领悟会议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抓实抓好。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围绕会议精神,结合大桥乡工作实际,与大桥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建设、秸秆禁烧、精准扶贫、临湍路和好问路拆迁工作相结合,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市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面发展。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奋力夺取“十三五”开局之年的新胜利。紧密联系全乡社会发展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完善举措,强化政治担当,狠抓落实见效,聚焦发展短板,突出做好精准扶贫、人居环境建设、信访稳定、秸秆禁烧、临湍路和好问路拆迁等重点工作,重在持续、聚焦重点、强化作风,决胜四季度,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奋力夺取“十三五”开局之年的新胜利。
    三是要明确责任到人,强化履职尽责。要求全乡围绕总目标,建立台账,设定节点,细化每个时期任务,落实到节点、落实到责任人,推行工作绩效管理,对秸秆禁烧、计划生育新国优创建、精准扶贫、人居环境建设、信访稳定、临湍路和好问路拆迁等重点工作实施清单式管理,严格职责标准,构建责任体系,强化履职尽责。结合巡查组反馈意见,深入推进“一改双优”、“三亮三评”、“四督四查”、效能监察工作,积极转变机关干部工作作风,狠抓效能问责,促进工作落实,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建设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大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夏馆镇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决战四季度      |      下一篇:板场乡召开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