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朱宏范主持召开我县农村淘宝项目第二批合伙人招募动员会
添加日期:2015-12-07 08:20:25   来源:内乡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张彩丽   浏览量:

    11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第二批合伙人招募动员会。副县长朱宏范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河南区部门经理胡晨冉应邀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各乡镇及县商务局电商产业发展负责人总结回顾了前期工作成效及不足,并对本次我县村淘合伙人招募工作提出合理性意见。
    朱宏范指出,8月7日我县启动电商产业项目以来,以政府主导的阿里农村淘宝项目、苏宁云商项目,以淘内乡为首的几十家本土电商企业在产品下行和上行方面均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整体上呈递增向好趋势,但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教训,为我县下步电商产业发展取得更好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2.jpg
 
    朱宏范指出,本次村淘合伙人招募将针对相关14个乡镇49个村点实行精准招募,各乡镇、县直各相关部门、阿里村淘内乡服务部要根据时间节点早考虑、早部署、早准备,用心做到合伙人和村点较好匹配,做好宣传、报名、考试、试运营、人员培训、上线运行等各环节工作,同时本次招募的合伙人将和第一批合伙人一样实行优胜劣汰考核机制,切实保障我县电商产业有序向好发展。
    从会上获悉,我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第二批合伙人招募原则上分五个阶段:一是宣传发动、合伙人报名阶段;二是考试阶段;三是合伙人试运营考核阶段;四是合伙人培训学习阶段;五是阿里村淘第二批村级服务站上线运行阶段。 
    相关各乡镇、县商务局、团县委、广电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关于公布内乡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第二批合伙人招募进入试运营考核阶段人员名单的通知      |      下一篇:我县农村淘宝合伙人试运营启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