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我县农村淘宝合伙人试运营启动会召开
添加日期:2015-09-06 08:47:42   来源:   作者:崔鹏   浏览量:

 

nEO_IMG_IMG_6880_副本.jpg

       9月2日,我县农村淘宝合伙人试运营启动会在县人社局就业培训中心召开。全县首批120名进入试运营考核阶段的农村淘宝准合伙人参加了启动会。

nEO_IMG_IMG_6887.jpg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青卫马青卫通报了这次招募合伙人报名及考试情况。这次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考试全县共有4076人报名,最终经过笔试、面试、复试等环节共有120名人员进入试运营考核阶段,这些人员将进行5天时间的试运营考核,最终通过人员将确定为我县首批农村淘宝项目合伙人。

nEO_IMG_IMG_6941.jpg


       县商务局副局长胡亚平介绍了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进驻我县及落地过程,并就下一步如何推动我县农村淘宝项目进行了讲解。下一步,我县将加快建设阿里巴巴内乡县运营中心,预计9月25日和村级淘宝服务站同步开业运营,同时我县将加强对农村淘宝合伙人的培训,通过邀请专家、外出考察学习等形式不断提高合伙人的业务素质,根据发展逐步在16个乡镇扩大村级淘宝服务站数量,吸引更多农村淘宝合伙人加入。 
       启动会上,阿里巴巴集团河南西南区项目负责人胡晨冉运用PPT,对阿里巴巴公司的价值观进行了宣讲,并就阿里巴巴内乡农村淘宝试运营方案及合伙人考核标准进行了讲解。农村淘宝合伙人设有淘汰机制,对不适应村淘合伙人工作场景及不符合运营考核标准的人员将优胜劣汰,通过5天试运营考核后,首批农村淘宝合伙人将最终产生,待经过后期培训之后,即可上岗正式运营。

上一篇:朱宏范主持召开我县农村淘宝项目第二批合伙人招募动员会      |      下一篇:内乡县村淘合伙人通过复试进入试运营考核阶段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