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瓦亭镇积极开展农村淘宝村站合伙人招募工作
添加日期:2015-08-19 09:59:01   来源:   作者:张晓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瓦亭镇全面启动村淘合伙人招募宣传活动。结合村淘合伙人招募条件,要求各村迅速上报村淘意向合伙人名单,并对各村上报的人员进行初步筛选。

瓦亭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讲解了农村、农村淘宝、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的相关内容,会后,瓦亭镇迅速行动,要求各包村责任人迅速行动,加大入村宣传力度,在全镇范围内广泛招募村淘合伙人,特别是鼓励在外务工人员回乡创业,真正实现网货下乡农产品入城。截止目前,全镇共张贴宣传海报500余张、悬挂横幅30余条,宣传车2辆,报名人数已超过10名。

                                              

上一篇:商务局“五抓”加快电商产业发展      |      下一篇:夏馆镇农村淘宝项目工作如火如荼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