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乍曲乡召开农村淘宝入驻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5-08-19 09:53:45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浏览量:

2015818日上午,乍曲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共100余人,在乡文化站会议室隆重举行了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入驻工作推进会。

 

会议议程有五项:一是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工作宣传片;二是党委副书记王书欣转达了内乍文(201510号文件《关于成立农村淘宝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三是工会主席贾玲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的有关知识、运行机制和合伙人招募等大家关心的工作要点和要求;四是政府乡长王学绪就如何落实好农村淘宝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重点强调;五是现场对部分符合农村淘宝招募令条件的参会人员进行了报名登记。

上一篇:夏馆镇农村淘宝项目工作如火如荼开展      |      下一篇:赤眉镇全面推进“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