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智慧内乡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智慧内乡
“智慧内乡“项目发布会志愿服务工作顺利进行
添加日期:2017-12-18 09:30:4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15日,内乡县与阿里巴巴联手在河南省率先打造的“智慧县域”项目———“智慧内乡”项目发布会隆重召开。为了确保发布会的顺利进行,由团县委牵头,在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中选拔26名政治素质高、形象气质佳的优秀年轻干部担任志愿者全程服务会务。

 

1_副本.jpg


  经过前期的县情、智慧内乡项目知识、接待礼仪等专业培训,12月14日上午开始,26名青年志愿者统一服装、统一标识,开始了为期三天的会务志愿服务。
  青年志愿者们在会务组和团县委的统一领导下,积极开展会务签到、会场导引、会场布置、餐饮服务、体验区演示和车辆导引等志愿服务。发布会现场,志愿者们用热情真诚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参会宾客的一致好评,为会务的顺利进行贡献了积极力量,展示了内乡青年的良好形象。

 

DSC_0532_副本.jpg


  参加发布会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身为内乡青年,非常荣幸参与“智慧内乡”项目的发布会,学到了知识,拓展了视野,心情非常高兴。也希望有更多的志愿服务机会,为秀美活力幸福内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此,团团也要向辛勤付出的青年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的路上,共青团一直在努力!

 

DSC_0545_副本.jpg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智慧内乡”项目发布会青年志愿者培训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