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智慧内乡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智慧内乡
“智慧内乡”项目发布会青年志愿者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添加日期:2017-12-13 15:51:3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13日上午,共青团内乡县委在团县委会议室召开“智慧内乡”项目发布会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来自县内各单位的2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培训会议。

 

智慧内乡志愿者培训1 (2)_副本.jpg


  培训会上,团县委工作人员分别就内乡县情、“智慧内乡”项目介绍及推广使用、接待礼仪、工作纪律进行详细讲解,共同观看了“智慧内乡”项目宣传片,让志愿者快速熟悉掌握工作流程和服务技能。团县委书记杨虹围绕培训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青年志愿者要严格按照会议部署,一切行动听指挥,用良好的个人形象、优质的服务质量,积极参与发布会的相关环节。

 

智慧内乡志愿者服务2 (2)_副本.jpg


  培训会上,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参与志愿服务的机会,用心工作,优质服务,展示内乡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智慧内乡”的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12月14日上午,20名青年志愿者将统一标识,统一服装,抵达天贵中州国际酒店,开展为期两天的“智慧内乡”项目发布会志愿服务。期待青年志愿者们的精彩表现!

上一篇:“智慧内乡“项目发布会志愿服务工作顺利进行      |      下一篇:内乡县全面启动“智慧内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