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智慧内乡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智慧内乡
盆景与全景
添加日期:2015-06-25 11:01:18   来源:   作者:县社党办   浏览量:

 

   “双创”工作是对“秀美内乡”的最好诠释,搞好微景与全景合理搭配,就是对创建中硬件进行合理剪辑,突出重点,照顾一般,达到相得益彰的效果。
    盆景,能突出内乡特色,彰显内乡人文展示内乡卫生水平的地方做成盆景。例如,内乡县衙、地质广场、邮政广场、梨园山庄、北关高杆灯等,一景一品,突出特色,展示魅力。
    全景,凡创建的地方,墙体整洁,统一“着装”;河流清清,花香袭人,树木翠绿,装扮映人,车行指南,整齐划一,地面整洁,招人喜欢。
上一篇:智慧内乡平台培训动员大会暨第一期培训开班典礼举行      |      下一篇:强化“双创”活动的群众性参与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