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内乡县税务局关于下达免税资格的公告
添加日期:2022-12-12 10:42:3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内乡县慈善总会:
       你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申请报告已收悉。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及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按照《河南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关于转发<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豫财税政〔2018〕29号)有关要求,经内乡县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内乡县税务局共同审核确认,你组织2022年度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和有关规定免税条件的收入,予以免收企业所得税。同时,认定你组织在2022年-2026年五年期间具有免税资格。
       请你组织按照有关规定,加强管理,积极开展业务,确保组织健康有序运行。
       特此公告


内乡县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内乡县税务局

                               2022年12月1日 

上一篇:内乡县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      下一篇:内乡县土地流转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对内乡县广电大楼对外招租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