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土地流转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对内乡县广电大楼对外招租的公告
添加日期:2022-12-05 15:40:1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了保证国有资产的保值与增值,经内乡县投控公司批准,内乡县土地流转发展有限公司拟对名下的广电大楼进行公开招租,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房产基本情况
       广电大楼位于内乡县城关镇县衙路西段南侧,大楼及附属建筑共计11000平方米左右。此次招租为广电大楼主体1-8层(房间82间),共计4370平方米,其中二楼为餐厅,附属建筑2000平方米,合计招租面积6370平方米。
       二、招租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境内公司、企业、其他组织和个人均可参加报名。
       三、招租约定
       1、本招租房屋按现状出租,租期8-10年,主要从事行业以宾馆、餐饮、办公等不改变及破坏大楼现有结构的行业为主。
       2、招租的底价为:年租金25万起。
       3、租金收取:采取先收后用原则,一年一次。即合同签订后在交付房屋前,必须交清下年度租金。
       4、招租方式:公开招租,聘请专家评审,价高者得。
       5、报名者需提供的材料
       ①以个人身份报名的,需要提供个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个人的征信报告;以企业或组织的方式报名的,需要提供企业或组织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法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以及企业或组织的征信报告。
       ②竞租者的报价
       ③竞租后的用途及能证明其以前的经营业绩及投资方案等相关材料。
       ④竞租保证金3000元,中标后作为专家评审费用,不中标者全额退回。
       以上材料除保证金外,由报名者装档案袋后自行密封,由专家现场开封。
       6、报名时间及地点:报名时间为12月5日至15日,地点为内乡县农业农村局老院(县教委南隔墙)南二楼土地流转财务室。
       报名联系人:喻孙珂  18695965926
       现场看房联系人:刘胜昭 13937774308

内乡县土地流转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日
 
上一篇:内乡县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内乡县税务局关于下达免税资格的公告      |      下一篇:内乡县关于加强招商引资实施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