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启用G241线两套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的公告
添加日期:2022-08-11 11:14:2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效能,有效保护路产路权,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我局积极推进科技治超执法,在G241线设置两套治超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具体位置如下:
  1.G241线1240km+300m                  板场乡双庙村路段
  2.G241线1299km+500m                  湍东镇清凉庙路段            
  上述两套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经过试运行,各项设备指标反应符合要求,视频监控设备抓拍图片清晰,动态称重检测设备已通过省级质量监督部门认定,误差范围在JJG(豫)193-2015检定标准允许的±10%误差范围内。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接入全省公路治超“四级联网”系统,实现了检测数据即时上传,纳入全省公路治超管理。
  经研究,我局决定自2022年9月1日起,正式启用板场乡双庙村路段、湍东镇清凉庙路段两套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根据动态称重检测系统监控记录,凡有违法超限超载行为的货运车辆,将依照《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予以处罚。
  特别提醒广大货运企业经营者及驾驶员,要自觉遵守道路运输相关法律法规,规范装载货物,拒绝超限超载运输,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运输环境。
  特此公告

内乡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1日
上一篇:内乡县城部分道路(桥梁)命名征求意见稿      |      下一篇:2022年内乡县遴选城区中小学教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