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2022年高中阶段招生公告(第1号)
添加日期:2022-07-08 18:01:0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广大初中毕业生及考生家长:

       2022年中招考试文化课成绩已于7月7日公布,但少数民族、农村独生子女和双女户家庭等照顾因素加分还需省市合成,全市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工作尚未启动,学生志愿信息无法导出,为使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具体录取日程,现将我县高中批次录取时间公布如下:
       1.县提前批次(特长生志愿):内乡县实验高级中学、内乡县第三高级中学体育、艺术类考生,7月18日前录取结束。
       2.县第一批次志愿:内乡县高级中学、内乡县实验高级中学、内乡菊潭高级中学,7月20日开始录取,7月25日前录取结束。
       3.县第二批次志愿:内乡县第三高级中学、内乡县灌涨高级中学,7月26日开始录取,8月6日前录取结束。内乡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内乡职专)随我县普通高中第二批次录取。
       各批次录取工作均在市教育局领导下统一进行,严格按照考生志愿和成绩录取。在录取之前不存在预估分数线,望广大考生和家长不要听信任何关于录取的预估信息。

内乡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7月8日
上一篇: 2022年内乡县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二)      |      下一篇:关于印发《内乡县乡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运行机制(试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