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迎新春 送春联 助力乡村振兴”青年书法家春联征集活动通知
添加日期:2022-01-20 17:42:5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引导广大脱贫户感党恩、颂党情、鼓干劲。切实凝聚青年合力,助力乡村振兴,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2022年春节到来之际,团县委、县文联特向我县广大青年书法家发起征集春联活动现将相关征集事宜通知如下:

一、 征集作品要求

1.突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生动展示党带领人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生动实践,切实提升脱贫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2.增强引领性,让贫困群众充分感受到实施脱贫攻坚战略带来的巨大变化,引导脱贫群众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

3.激发参与乡村振兴干劲儿,宣传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好政策,不断增强群众信心,进一步激发干劲;

4.激励自信自强,智志结合,宣传文明新风尚,激励脱贫群众在新的起点继续拼搏奋进,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5、征集作品须为原创,每位青年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提交的作品不限数量。征集作品应遵守春联创作的基本规律,单联字数为7到11字。

二、征集时间:

20221月19日至2022127

三、征集对象

本次征集活动面向全县广大青年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欢迎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征集作品将作为我县广大脱贫户春节春联团县委、县文联将根据作品质量设置不同奖项和奖励

四、联系方式

征集作品备注作者的姓名和联系电话,于1月27日前送至团县委或县文联办公室。

1、团县委联系方式:县委院北三楼东(0377——65333336)

2、县文联联系方式:县委院北三楼东(0377——65331175)

3、扫描二维码直接提交

图片1.jpg

 

   

 

共青团内乡县委               内乡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21月19   

上一篇:致全县学生家长的“护苗·2022”行动倡议书      |      下一篇:通告!内乡全域:凡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者,一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