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提醒函
添加日期:2021-09-17 17:03:4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2021年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县纪委监委提前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提醒大家要坚守理想信念的“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现对党员干部廉洁文明过双节提出以下要求:
       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守住廉洁底线,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遵守纪律作风规定,带头反对“四风”,切实做到“十个严禁”: 严禁借换届之机吃喝送礼、迎来送往;严禁违规为回乡探亲的党员干部提供旅游、食宿服务;严禁通过快递物流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严禁利用公务灶搞特权、大吃大喝;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规饮酒、违规吃喝、特别是“吃公函”“不吃公款吃老板”“不吃本级吃下级”“虚构凭证违规吃”;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耍特权、搞特殊,有令不行、有禁不止。
       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强化监管,对出现的“四风”问题,坚决纠正,督促整改,刹住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县纪委监委将成立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交叉检查等方式,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开展监督检查。对履行责任不到位,致使管辖范围内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实行“一案双查”,并对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中共内乡县纪委
内乡县监察委
2021年9月16日
上一篇:2021年内乡县高中职专教师招聘公告(四)      |      下一篇:2021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