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2021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11号)
添加日期:2021-09-17 12:33:0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2021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中关于“未按要求进行面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因应试人员自动放弃或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空缺需要进行递补的,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的规定,现将面试递补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递补对象
  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见附件1)
  二、递补人员面试确认时间
  2021年9月17 日至9月18日(上午8:00—12:00,下午 15:00—18:00),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面试确认地点
  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地址:内乡县大成西路50号)
  四、有关要求
  递补人员参加面试资格确认时,必须本人到上述指定的地点当面进行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递补人员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2、报考岗位要求党员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用人单位要求提交的符合岗位设置条件的其他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笔试准考证和《报名表》1份并签名,新冠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2);
  5、在职人员须提交同意报考证明。

  附件1: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
公告11附件1: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xls
文件类型: .xls dccf034c1cf858a3246f6799b922d000.xls (10.92 KB)
    
  附件2:新冠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公告11附件2:新冠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
文件类型: .doc 534db43f79096cd64ccd2838f5706b41.doc (15.41 KB)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六日
上一篇: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提醒函      |      下一篇: 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综合应急救援队队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