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2020年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第1号)
添加日期:2020-09-16 16:23:0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2020年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实施方案》,我县于9月14日至15日组织了报名,根据报名情况和《实施方案》中关于“拟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原则上设定为1:3,达不到1:3的,根据招聘岗位急需紧缺的需要,经市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同意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但不得低于1:2。如降低比例后仍达不到要求的,该岗位招聘名额递减或取消”的有关规定,现将取消、核减职位(见附件)予以公告。

  附件:取消、核减职位表
 
 公告1附件:取消、核减职位表.xls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六日
上一篇:关于推荐2020年内乡县十佳职业农民十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评选对象的公示      |      下一篇:内乡县渔业安全生产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