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致全县人民群众平安建设工作的一封信
添加日期:2020-06-03 08:42:1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全县的广大干部职工、人民群众:

       大家好!“内乡是我家,平安靠大家”。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作为第一责任,以深化平安建设为抓手。以创建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为契机,着力在维护公共安全、打击违法犯罪、强化治安防控、化解社会矛盾、整治社会治安混乱地区和突出问题、加强重点人口和特殊人群服务管理等方面下功夫,全县平安建设工作连续十一年获得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荣誉,平安、法治、和谐理念已深入人心。平安建设一点一滴的成绩都凝聚着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支持和倾力付出。在此。我们为您的热心参与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作为平安内乡建设的“守护人”,公安、检察、法院、司法行政队伍认真履行职能,依法惩治犯罪,快破快捕快诉快判了一批刑事犯罪分子,依法调处了一大批矛盾纠纷,及时解决了一大批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人民群众与政法机关、政法干警关系更加密切,感情更加融洽,对社会治安满意度、政法队伍满意度不断提升。2020年,我们将继续严厉打击严重暴力、黑恶势力、拐卖妇女儿童以及抢夺、抢劫、盗窃、电信网络诈骗等犯罪,集中整治治安混乱地区和突出问题,畅通矛盾纠纷解决渠道,加强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严密防范危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事故事件发生,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安宁、更舒心、更幸福的生活。
       内乡是我们的共同家园,我们是内乡的主人。宣传内乡好就是宣传内乡人民好;宣传内乡平安,就是宣传投资环境好!为准确评估各乡镇、村(社区)平安建设成果,最近,县民调中心正在开展公众安全感调查,采取电话随机抽样和问卷征询等方式,统计社会治安满意度、政法队伍满意度。每名干部职工、人民群众都有可能成为调查对象,您的评价直接反映全县社会治安状况和投资环境优劣,这关系着内乡的未来发展和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如果您有幸接到全国社情民意调查热线(12340)电话,先别急着挂断,请您积极配合、耐心接听、慎重对待,以客观、公正、理性的回答展示“平安内乡”良好形象。
       祝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致礼!

内乡县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1日
上一篇: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第二季度创业(开业)补贴情况公示      |      下一篇:内乡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2020年安全度汛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