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首届“保护湍河湿地 爱护栖息鸟类 共享自然之美”摄影大展启事
添加日期:2020-04-27 08:36:3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春天是候鸟迁飞、集群繁殖的季节。鸟类是我们人类的朋友,是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衡量我们生态环境的重要指示物种。1981年9月,中国国务院批准了林业部等8个部门《关于加强鸟类保护执行中日候鸟保护协定的请示》报告,确定在每年的4月底至5月初的某一个星期为“爱鸟周”,4月21日—27日是河南省“爱鸟周”,主题为“爱鸟新时代 共建好生态”。

为了关爱生灵、保护鸟类,让爱鸟护鸟成为一种习惯,内乡县林业局、内乡县湍河湿地管理局和内乡县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内乡县首届“保护湍河湿地  爱护栖息鸟类  共享自然之美”摄影大展。

     一、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内乡县林业局  内乡县湍河湿地管理局 

     承办单位:内乡县摄影家协会  

     二、征稿主题

本次大赛主题为“保护湍河湿地  爱护栖息鸟类  共享自然之美”,作品内容要紧扣这一主题,重点展示:1、湍河湿地的自然风光;2、在湍河湿地栖息的各种珍禽鸟类;3、广大群众爱鸟护鸟、保护湿地的自觉行动。

三、征稿时间

     2020年4月25日至2020年5月10日

     四、参赛须知

参赛作品必须是在内乡县湍河湿地范围内拍摄的自然风光、珍奇鸟类等;投稿作品风格与题材不限,单幅或组照均可,彩色、黑白均可,作品要求影像真实,作品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造型等技术处理;风光及微距作品在影像不失真的基础上可以进行一定的后期创艺。所有获奖作品的使用权归内乡县湍河湿地管理局所有。
   五、评选及奖项奖金:
   1、组织专家评审,对所有稿件进行评审。
   2、奖项及奖金:

一等奖2名,奖金800元 ,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6名,奖金各2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奖10名,奖金各100元或礼品,颁发荣誉证书

六、特别声明:
  1、应征稿件应为原创作品,作者应对作品的合法性负责,如涉及侵犯著作权、肖像权等问题,全部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以此启事视同完成告知义务。
   2、获奖作品的使用权归内乡县湍河湿地管理局所有,主办单位在相关非商业广告宣传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投稿人只要投出应征稿件即视为同意以上约定。
   3、主办单位对本次大赛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人:张中立 电话13838774000    投稿邮箱:13838774000@163.com

                         

                         内乡县摄影家协会

2020年4月25日

 

上一篇:内乡师生家长请注意,五一假期不要跨市出游      |      下一篇:关于在全县发放免费学习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