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在全县发放免费学习卡的通知
添加日期:2020-04-20 11:01:0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根据国家关于职业技能提升的文件精神,经研究,拟在全县发放免费学习卡1000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卡的发放对象

凡年满18-60周岁,贫困家庭子女、贫困劳动力、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下岗失业人员和转岗职工、退役军人、残疾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平台经济从业人员以及其他确有就业能力和培训需要、不具有按月领取城镇职工养老金资格的人员均可参加。

二、持卡学习有关政策

1、免费培训。发持卡参加培训的,培训费用全部免费:包括培训学习费、书籍资料费、考试鉴定费等。每人有三次免费学习机会,专业自选;

2、免费办证。经培训考试合格后,由人社部门颁发相应等级的资格证书。

3、免费安排工作。对有就业需求的,可免费安置工作。

三、学习卡可选择学习的专业

(一)家政服务类

1、保育员

2、育婴员

3、家政服务员

4、母婴护理(月嫂)

5、养老护理员

6、保洁员

7、产后修复师

8、催乳师

(二)生活服务类

1、美容师

2、美发师

3、保健按摩师

4、小儿推拿师

5、灸疗师

5、电子商务师

(三)建筑工匠

架子工、砌筑工、钢筋工、混凝土工、模板工、木工等

四、学习卡发放时间

5月1日至5月31日

五、学习卡发放地点

内乡县经典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内乡县梨苑山庄教育文化街区9号楼,香樟园北门向北直行100米路东)

五、联系电话:0377-65278518  17639932618(刘老师)

 

上一篇:内乡县首届“保护湍河湿地 爱护栖息鸟类 共享自然之美”摄影大展启事      |      下一篇:2020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候选人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