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农村小学及幼儿教师公告(第2号)
添加日期:2019-12-10 10:31:1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农村小学及幼儿教师公告

(第2号)
 
 
       根据《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农村小学及幼儿教师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12月7日组织应试人员进行了笔试,现将有关工作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查询
       本次笔试成绩查询采取网上查询的方式,考生可在2019年12月10日13:00至12月13日18:00期间登录内乡县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neixiang.pzhl.net),点击网页的“成绩查询”,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和报名时本人设置的密码查询笔试成绩。
       二、岗位调整
       因农村小学英语003岗位降低开考比例后低于1:2,核减招聘计划1人,将核减的计划调剂到报名人数较多的农村小学数学002岗位,调整后,003岗位招聘计划5人,002岗位招聘计划9人。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日
 
上一篇: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第2号)      |      下一篇: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7号)